跳到主要內容區

{活動報名}來聊天吧! Let's Have a Chat! (NPTU & RMUTL)

 

學語文是為了什麼? 為了國文課跟英文課可以考100分?

NO! NO! NO! NO! NO!

學語文是為了能正確且流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及與世界交朋友!讓世界認識我們,也讓我們認識世界。

 

國際事務處與理學院共同搭建一個平台,

讓看到此訊息的你/妳,與泰國姊妹校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anna - RMUTL大學的大學生,

透過視訊軟體,用英文聊天(聊人生、聊理想)!一同來提升英語聽說能力吧!

 

報名流程
1. 2022年7月20日前完成線上報名表單
2. 2022年7月底進行線上面試(時間及日期將另行通知),面試通過後始得參與活動。
3. 2022年8月初於理學院首頁最新消息公告錄取名單
 <  https://science.nptu.edu.tw  >

 
聊天日期/時間/主題
2022年9月03日  (六)  10:00-12:00 
 What are you good at? What is your future plan for the next 5 years. 
2022年9月17日  (六)  10:00-12:00 
 Do you think learning a second language is important? Why?  And Share interesting events of your international experience.
2022年9月24日  (六)  10:00-12:00 
 How can higher education help you to a better future? 

 

錄取名額
30名

 
報名網站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TNzNwie0WcXuiMp0v434BplH2UgbOtP3vkB9YjLNvLY5LWg/viewform

 
活動費用
免費

 

證書授予
本活動結束後授予英文研習證書


活動進行方式
1. 以線上軟體進行聊天,活動前一週寄發-視訊連結-予同學知悉。
2. 進入視訊軟體後,一組3-6人(視多少學生報名),開始進行聊天。
3. 同學可以試著藉由遊戲、PPT 或其他線上互動方式跟彼此溝通、聊天。

 
主辦單位
國立屏東大學國際事務處、理學院

 
校內聯絡
國際事務處李小姐 08-7663800 #24001,email: lee@mail.nptu.edu.tw
理學院林小姐 08-7663800 #33001,email: sci@mail.nptu.edu.tw

  

  

瀏覽數: